南華大學校友總會
2021/11/22
南華大學「看見南華之美」攝影比賽徵件公告
南華大學「看見南華之美」攝影比賽徵件
 
活動宗旨 
南華大學擁有遼闊的草原、高聳的樹林,幽靜典雅的校園綠意盎然、鳥語花香,自然與人文生態相當豐富,本校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,讓學校享有「森林大學」之美名。為展現南華大學之美,特舉辦「看見南華之美」攝影比賽,透過鏡頭捕捉南華各個角落,以不同視角發現南華之美,以影像敘事不同面貌的南華、展現動人的瞬間。
 
辦理單位 
主辦單位:南華大學藝術文化研究中心、南華大學校友總會
協辦單位:南華大學秘書室、生命教育中心、產學合作及職涯發展處、高等教育深耕辦公室
 
參賽資格 
() 社會組:本校教職員及畢業校友。
() 學生組:本校學生。
() 同一人不得跨組報名,須擇一組別報名。本案之評審委員不得參與。
 
攝影主題 
以傳達「看見南華之美」意涵與精神,拍攝範圍以南華大學為主,可包含人文景觀、風俗習慣、自然環境、文化活動…等,攝影者以鏡頭捕捉畫面,用影像敘事南華大學之面貌。
 
報名方式
填妥簡章附件報名表並檢附相關資料後,寄至南華大學校友總會或南華大學藝文中心。


Go Back